就算不洗頭也不覺得尷尬,快速又便利的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讓你輕鬆的就能頂著一頭清爽的秀髮出門!

2018083115:32


我本身平均一星期要洗3~4次頭髮,
頂著一頭長髮,厚重的髮絲真的很讓我苦惱,
每次洗完頭髮想到要吹乾頭髮就覺得好累,
總是吹到手很酸,有時索性就不吹乾讓它自然乾,
但往往這樣的後果會招來頭痛不已。

晚上下班回到家,忙了家事上樓洗澡都9點多了,
有時會想著如果今天能不洗頭就好了,
但頂著糾結成一條條的油頭髮躺在床上感覺就睡得不舒服,
我通常都是選擇星期三、星期五、星期日洗頭,
有次星期五下班太累就懶得洗頭,
結果隔天早上頭皮發癢的受不了趕緊洗頭,
早上洗頭若沒詳細吹乾其實對頭部並不好,
剛起床的體溫還沒達到平衡很容易受寒。

尤其在每個月大姨媽來臨時,
我嚴守紀律,整個經期都不洗頭,
有時真的癢到讓人難以忍受,
又擔心沒洗頭會散發出油膩的頭垢味,
出門就更加尷尬了!

最近聽說有不需要用水也能洗頭髮的法寶,
來自於歐洲的Syoss歐洲乾洗髮霧,
讓你擁有多一天不洗髮的餘裕,
它利用米澱粉/矽石科技,吸收多餘油脂,
出門前,噴一噴、順一順,就可輕鬆達成清爽出門不尷尬的目的。



本次體驗產品為:絲蘊乾洗髮 蓬鬆豐盈型200ml



Syoss歐洲乾洗髮霧歐洲原裝進口,
使用前搖一搖,維持頭皮與髮絲的清爽。




Syoss歐洲乾洗髮霧-豐盈蓬鬆型
適用於細弱扁塌髮質,使用後有蓬鬆感,疏後無殘留。



還沒洗頭的頭髮,看起來就是塌塌的,
歐洲進口絲蘊乾洗髮,吸附多餘油脂,
讓我能輕鬆達成蓬鬆的造型目的。



才2天沒洗頭,
頭髮就油滋滋的榻在頭頂上,
摸起來手感超不舒服的!



    使用前                                                          使用後
    頭髮看起來非常乾燥                                      頭髮變得烏黑亮麗,
                                                                        連頭皮都舒服起來了!

                

    使用前                                                          使用後
    頭髮看起來像稻草                                         頭髮柔順又蓬鬆


                


Syoss歐洲乾洗髮霧-豐盈蓬鬆型含矽石成份,
它能吸收較自身重量數倍的油脂,
使用後只要用梳子梳順,髮絲就會輕盈蓬鬆。

使用方法:
1.先在肩部披上毛巾,並將髮絲梳順。
2.使用前記得請先充份搖晃瓶身。
3.在距離髮絲20cm處,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披著毛巾)等待幾秒、梳順髮絲即可。


                 

真的太方便了!
臨時要出門也不用大費周章的到沙龍店,
擁有Syoss歐洲乾洗髮霧讓我輕鬆做好造型,
淡淡的香氣溫和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現在我不再擔心大姨媽來的那個星期沒洗頭了!
有了它我也能輕鬆的清理頭髮,
天天頂著烏溜溜的秀髮,
讓我經期也能天天保持好心情!

(心想如果當時坐月子時有它的話,那真的就太幸福了!)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使用方法 (影片教學真用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