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換新髮型!

2009083100:27

珷寶9個月來,媽咪連一根毛都不敢動!

只幫珷寶剪了眼睫毛!

 

中午,珷寶一直吵著不睡!明明就很愛睡了,現在越來越會""凍眠""!

於是我就衝進房間問珷寶,你~還要不要睡!

結果他當然是不要,衝著就撲來我身邊!

於是我呼叫珷寶的大舅舅,走吧!不睡就帶他去剃頭!

 

出發時,你看多麼舒適的躺在我懷抱裡。

看他眼睛根本是快張不開了!

愛睏ㄚ嘿!

剃完頭,不知道在爽什麼!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媽咪我是整身汗!

雖然有拍影片,但我沒PO!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我們4個大人的聲音!

珷寶剛開始還很乖,覺得很新奇!

ㄚ姨手腳也很迅速,動作超快的,因為會麻,珷寶剃到最後就裝哭,

剃完一放下,竟開心的不得了!

珷寶很喜歡自己的新髮型唷!


回家的路上,媽咪拿POCKY給珷寶品嚐,他竟給了我們這個表情!

還一直ㄢㄣ~ㄢㄣ~ㄢㄣ~拜託~少年仔~你後面又沒牙齒~你裝模作樣呀!

我們全笑翻了,他竟停下來看了我一眼,

好像在告訴我們~ㄚ~不可以這樣吃嗎?

然後又回過頭忘我的ㄢㄣ~ㄢㄣ~ㄢ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