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被恍的小禮品

2008112517:36

這是填寫某某婦產科3日飲食評估表而取得!

上次上課後有交一張,結果小禮品沒有給我!

後來我打去問不是要寄評估營養的結果給我嗎?

順便問了一下有關精美小禮物的事!

結果她竟要我再寫一張..........

當時不是說一張嗎?

後來我換了這些東西回來爸比有點.......

因為那天課堂上明明說是送nacnac的東西!

爸比是因為東西還不錯,才不反對我寫,而且又跑一趟。

他看到我拿這樣的東西回來,還真傻眼了,太不誠實了!

又是奶瓶........拿著nacnac的盒子,裡面東西卻被掉包!心情有點down.......

而且到那邊還測骨質、還測體脂肪.....反正一定都說不合格!

還要我買800元鈣片、2700元的修護霜...........

當然~我說這樣跟我老公討論,我不能做決定!

結果小姐還回我800元這還要問老公唷!

@_@ ~ 對ㄚ!彼此尊重!

上次把戰利品跟sweet的小舅舅分享!

他還笑我sweet才一張嘴,妳拿20幾支奶瓶他怎麼吸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