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全新Timotei蒂沐蝶植萃沐浴露,【玫瑰保濕】讓你感受清新自然的淨透肌!

2019041922:47

因為本身很容易皮膚過敏,
所以在選購沐浴用品時都非常的講究天然成分,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它有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不同的香氣。
會讓我想嘗試植萃天然的沐浴露,
是因為它嚴選源自天然的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0%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配合多種天然來源植物精萃與植物系潔淨成分,
讓我感覺好天然,很想嘗試洗洗看,
讓Timotei蒂沐蝶用純淨配方呵護我的肌膚,
讓我重新感受清新自然的淨透肌。

   



Timotie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有3種不同的香氣,
分別是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
我體驗的是我最愛的香氣-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



Timotie 蒂沐蝶-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
含源自天然「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它的成分來源是植物精萃與植物系潔淨成分,
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成分讓人安心。



Timotie 蒂沐蝶-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
100%天然來源辣木籽油添加,
萃取玫瑰花水與法國蜂蜜,
加上日本專利海藻糖保濕成分,
讓肌膚洗後保濕透亮、潤澤光滑,
並散發著明亮典雅的玫瑰香氛。



透明的瓶身顯得非常高雅!

因為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
所以沐浴露的質地是透明色,
手上的沐浴露在燈光的照射下,
整個感覺很保濕,在手上散發著典雅花香。




植物系潔淨配方,只要加一點點水,就能輕揉出泡沫,
泡沫的質感非常的輕柔綿密,而且很好沖洗,
搓揉的過程中不斷的飄逸著玫瑰香氣。




搓出泡沫後,撲鼻而來的是一陣典雅花香,
源於植萃添加100% 天然來源萃取物 & 植萃精油,
含有檸檬與天竺葵植萃精油,聞起來非常的溫和不刺鼻。



自然的香氛氣息抹在身上,
彷彿沐浴在大自然一般的溫柔舒適,
就像身處於朝氣盎然的大花園內被泡泡圍繞著。



植物性潔淨配方,泡沫非常的輕盈好沖洗,
洗淨後的肌膚摸起來柔嫩光滑保濕感十足。



純淨配方誠實揭露,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無添加化學色素,
洗在身上就彷彿置身在花叢裡,被香氣緊緊的包覆著。
洗後的身體讓人整個都放鬆了,
沐浴露的香氣在身上徘迴讓我晚上非常好入眠。



泡泡細緻棉柔,持久率很高不容易消泡。
下次一定要用來泡澡,
享受一下被充滿典雅花香的泡泡包圍著的幸福感。



Timotie 蒂沐蝶-玫瑰植萃保濕沐浴露真的太優了,
香氣持久,洗後的隔天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
衣服竟還有明亮鮮活的典雅花香,
迷人的香氣讓我整天都是好心情,
讓我非常的滿意,不由自主地愛上
Timotie 蒂沐蝶。

你一定很想知道要去哪裡買吧!

玫瑰保濕與綠茶淨化:
在各大零售通路
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
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而橙花舒活的實體通路是在康是美領先上市,
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喜歡的話趕緊去購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