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珍生技栽培出來自日本珍貴菌種,最純正食材本味-松本茸

2018112101:38

 

現在的台灣人非常的忙碌,
對於健康意識也非常重視,
大家除了對飲食越來越講究以外,
不但要求自然與天然,
對營養價值的要求也越來越重視。
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菇類,
但是菇類富含多醣體,營養價值很高,
為了家人的健康,
菇類一直是我烹飪的食材之一,

菇類的菌種有相對的營養價值,
我和女兒都超喜歡品嚐各種菇類!

但每次去大賣場看到的菇類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香菇、秀珍菇、木耳、金針菇、
杏鮑菇、鴻喜菇、蘑菇。
而每次購買都是那幾樣,
我最常買的就是杏鮑菇,
它的保存方式若做得好,
保存期限都能維持到10天左右,
比起金針菇與其他菇類來的久。

最近在全聯看到一個新品-松本茸,
看起來很新鮮又漂亮,
菇傘也很厚實飽滿,
松本茸與松茸一樣難以栽培、數量稀少,
現在山珍生技成功栽培出外型可愛飽滿,
又味道鮮甜香脆的松本茸,
自古千金難求的夢幻美味,
如今四季皆垂手可得,當然不容錯過!


 

這次體驗松本茸120g*2盒我收到的是京炳規格-4顆入*2盒。

松本茸是山珍生物科技最新、最震撼的產品,

松本茸含有豐富的多醣體,
它的營養程度非常的高,
而且簡單料裡就可以很好吃了唷!




松本茸是與大自然互利共生所蘊育出的瑰寶,
以往是幾乎無法以人工方式培養而成,
這次山珍生技與日本TAKARA BIO公司正式授權技術合作的公司,
取得珍貴的日本菌種,在屏東長治鄉的農科園區內開始量產栽培。

栽培的過程中完全無使用農藥和化學肥料,
主要使用天然與有機的培地材料(木材),
來作為蕈菇吸收養分的來源,
松本茸採收完畢後所殘留的廢菌床,
100%提供給家畜作為飼料或者其他肥料使用,
有效運用天然資源,達到全程無環境汙染的綠色消費與生產。
整個栽培的過程經濟有環保,完全無浪費,而且天然生產。



有機轉型期松本茸,產地台灣。



山珍生技所栽培出的松本茸外型可愛飽滿,
好大一朵,而且菇傘都沒有裂開唷!



有機認證的山珍生技-松本茸,直接可以切來烹飪的免水洗蔬菜,
看整朵松本茸多麼的乾淨,切下去也完全不會散掉!



平常我煮雞湯都會放下幾朵乾香菇,
今天我改使用松本茸來煮雞湯,
看這切過的松本茸一樣保持得很漂亮的體型。

之前煮雞湯會放杏鮑菇,但煮完後往往都縮水了!
今天改用松本茸,煮的時候感覺它有點遇熱也跟著萎縮。
但仔細一看,並不會像杏鮑菇拼命了縮水。



煮雞湯的松本茸看起來一樣鮮甜美味!



冷冷的寒冬,來碗松本茸雞湯,美味又營養,健康在加分!



煮好的松本茸菇傘,看起來依舊飽滿鮮脆,



松本茸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清脆,不會有軟軟的感覺!
我最怕吃到的菇類是有很重的菇菇味道,
但松本茸完全沒有哪種味道,
煮後香甜又清脆,大人小孩接受度都很高喔!



再來一道牛肉松本茸,將松本茸切片做準備。



先將牛肉加入魚露,用小火慢慢烹煮。



牛肉半熟狀態後,把切片的松本茸放到平底鍋內。



然後把牛肉用剪刀剪成約一口入的大小。



剪完後灑下些微白糖,攪拌一下,撈到盤內備用。



讓平底鍋內的松本茸再滾燙一下。



然後將松本茸淋在牛肉塊上。



美味的牛肉松本茸就完成了唷!



營養的牛肉加上營養的松本茸,營養價值大大提升!



最近努力的幫女兒增肥,所以常常會做牛肉料理,
以往我都使用杏鮑菇、金針菇與鴻喜菇來做搭配。
今天我使用了松本茸,女兒非常的期待,
她說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真得很好吃,
配上牛肉好速配喔!下次都煮這個好了!

孩子喜歡當然沒問題呀!
我只要求空盤回應我就很滿足了!



 

松本茸含有多量的優質胺基酸-鳥胺酸,
在享受夢幻美味的當下,
同時也替身體補充滿滿的營養源。
心動了嗎?
現在各大全聯、家樂福、微風超市販售中,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唷!

箱關資訊可以到關網或粉絲專頁逛逛喔!
官網 https://www.jinlif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nlife27680727/



  •   asd9595 於 2018-11-23 08:48 1F
  • 感恩您的分享,百搭的好香菇,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11-23 17: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