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給予頭皮恰到好處的油脂平衡感

2018040319:39

 

夏天到了,頭皮更容易出汗,
尤其每天運動後,頭皮也總是不由自主的發癢。




明明運動後都會天天洗頭,掉髮的問題頻頻發生,
隔天頭皮屑還是天天來報到,讓人覺得好鬱卒。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輕鬆解決我的煩惱問題。



不用走髮廊也能擁有沙龍級養護的美麗秀髮。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沙龍級養護的美麗秀髮,
絲蘊推出頭皮養護護理膜,蘊含金縷梅精華,
針對有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深層清潔、舒緩頭皮。
讓你每天都享受著日本沙龍級的美髮護理。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金縷梅精華舒緩頭皮,
高嶺土去除多餘油脂,平衡頭皮油脂分泌,讓頭皮保持清爽。




適合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適用,
無添加矽靈,讓頭皮更輕盈無殘留。




一般市面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是可以直接和頭皮接觸,
這種按摩頭皮的護理膜真的很少見。





使用方法很簡單,乾或濕的頭皮都可以使用,
只要取適當的份量,塗抹在頭皮上。




然後對著頭皮有感情的輕輕的按摩著,
享受著自己的頭皮正在做SPA的感覺。




使用過護理膜的雙手更加柔嫩,
可見這成分很安全,再使用的過程中,
不但養護了我們的頭皮也不傷害我們的玉手。




我個人按摩後,我會看著小書,
讓護理膜後在頭皮上逗留約10~20分鐘,
再以清水洗淨。




洗淨後的頭皮看起來真清爽。



使用護理膜的秀髮,髮根輕盈蓬鬆,感覺0負擔。
​​​​​​​淡淡的香氣在每根髮根上逗留著,讓我天天好心情。




​​​​​​​
洗淨後的頭皮去除多餘油脂,
頭皮看起來更清爽。



​​​​​​​
使用後,頭皮擁有舒緩潔淨感以及恰到好處的油脂平衡感,
讓在意頭皮養護的我,不用出門花大錢,
就能在家裡享受了一場頭皮Spa的幸福感!




你跟我一樣有油頭困擾嗎?
還是你也是屬於敏感性頭皮呢?
快來和我一起享受著幸福的SPA,
在家也能讓你擁有日本沙龍級的美髮效果唷!
除了護理膜以外,同系列還有洗髮精與精華乳可以試試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唷!
 
https://goo.gl/m9ZZ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