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宛如置身在花園內的淡雅香氛!

2017090700:55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呵護自己的秀髮了呢?
我很不愛留長頭髮,頭髮給我的困擾就是不好整理。
尤其早上趕著要上班時,
根本沒足夠的時間坐在那裡整理頭髮。
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能讓我簡單整理頭髮的方法。

這次有機會體驗Mélasse花園系列產品--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真的是太幸運了!
打開宅配的外包裝,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氛,

這款潤髮乳針對各種髮質都適用喔!
李花系列產品使秀髮有如空氣般的輕盈感覺,
清新香氛的味道更讓人擁有著優雅自在的氣息。
女人的確要好好的犒賞自己,讓自己更優雅!

這次體驗的是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240ml一瓶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的外盒,簡單大方,
圖騰給人的感覺輕盈自在,看了就讓人覺得輕鬆。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是一瓶免沖洗的潤髮乳,
主要是在滋潤髮絲、修護毛鱗片。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外盒清楚標示全成分。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外盒與瓶裝的底部,都明顯地列出日期與有效期限。




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證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為我的生活帶來的精采片段。




經過一個晚上的翻轉,
早上起床頭髮總是乾燥又混亂,
看起來頭髮柴柴的完全沒有活力。




今天就讓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來幫我變化一下新氣象。



擠出適量的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在手掌上。
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溫和不刺鼻。




將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擠在手掌上,
然後用雙手將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均勻的抹在頭髮上。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乾濕兩用皆宜,
有了免沖洗潤髮讓我一分鐘輕鬆搞定頭髮。
潤髮乳質地溫和,抹起來的手感保濕不油膩,
而且不管你是直髮或是捲髮都適合使用唷!
使用後的頭髮,看起來更柔順更有光澤,
摸起來的手感,頭髮變得更柔順而且不黏手。
頭髮看起來更烏黑亮眼,
不用上美容院,在家也能自己護髮唷!




炎熱的夏季,更容易流汗,頭髮也因此會變得更毛躁,
個人我很不喜歡使用護髮油,護髮油的油膩度,
抹在頭上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自從當媽媽以後,生活的腳步變得更緊迫,
總是貪圖方便,不去做筆記,
往往選購潤髮時,都直接大賣場隨手帶著就結帳。

平常注意的除了價錢以外,就是潤髮乳本身的香氣,
並沒有去研究這款潤髮乳的效果是否正符合我的需求,
有時候買回來後,不好使用,
為了不浪費,也勉強的使用完它,
就這樣在潤髮乳的選購上品牌換來換去,
卻造成了頭髮的負擔,髮質反而受損。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一瓶乾濕兩用的潤髮乳,重點是免沖洗也能潤髮唷!
一瓶兩用最適合忙碌而分秒必爭的媽媽!
而且它的香氣清淡不刺鼻,
在頭上還能維持一整天的香氣唷!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乾濕兩用超方便,
洗髮後將頭髮擦乾至不滴水的狀態,然後取適量塗抹於髮尾。
造型前也可以使用,取適量塗抹於髮尾,直接吹整造型完全免沖洗。

每天早上出門前必須幫女兒整理頭髮,
小孩子睡覺翻覆的程度真的讓人很難想像,
但頭髮卻證明了一切,但往往梳理時,
就會聽到女兒喊著疼疼疼........
讓我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梳著他的頭髮。




早上使用後女兒站在我身邊,
一直問我什麼味道好香唷!
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獨特的李花香氛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
聞起來真的會讓人著迷,心情會變好唷!
它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可預防秀髮受損,
還能增加秀髮的彈性與光澤。
添加維他命E,強化髮質避免髮絲分岔。




有了Mélasse花園系列  李花免沖洗輕盈感潤髮乳
免沖洗,隨時隨地遠離毛燥,一分鐘就能輕鬆搞定,
將散亂一頭的髮絲搖身一變更柔順更有光澤的秀髮。
讓我每天都能從容不迫的整理女兒的頭髮,
輕輕鬆鬆沒有頭髮拉扯的疼痛,
就能將女兒的頭髮輕鬆地整理好,
而且整體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摸起來光滑不黏手,
使用後,身上散發著清新淡雅的香氣,
一整天下來都持續存在,讓人感覺清新有活力。




有興趣的朋友
可上官網逛逛唷!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