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2017071700:48
我很喜歡喝咖啡!
然而咖啡並非只是用來提神,
對我來說,咖啡是用來品味的,
品味咖啡的香氣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最近有了新發現「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我發現年紀越增長,越喜歡無糖。
看到這外瓶設計讓我不得不多看他一眼,
銀色的瓶身加上象徵肯亞的『象』作為標誌,
彩繪在大象上的圖騰大方有秩序,
大象繼承UCC BLACK無糖咖啡的精簡基調,

整體上更表現出它的強力,具有個性的口感。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是100%研磨黑咖啡,無香料,無色素。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日本製造,來自日本兵庫縣,
飄洋過海的黑咖啡,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讓我隨地方便飲用。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它的咖啡是採用原豆萃取,萃取後直接充填,
是100%研磨黑咖啡,完全無添加、無香料。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無糖」更讓我喝到真材實料的咖啡。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成分只有水、研磨咖啡液,真的無添加無香料。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每100毫升熱量只有2.8大卡,
一瓶的熱量只有5.2大卡,
讓我不用擔心卡路里的問題。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是UCC採用100%嚴選肯亞咖啡豆,原豆萃取而成,

擁有肯亞特有的力度、爽口的柑橘香味、濃郁而酸甜的濃厚感。

◆焙煎:徹底進行和原料適性最佳的焙煎工程原料,
            減少咖啡中的雜味和澀味,讓咖啡更能散發出本身的香氣。
◆抽出:UCC採用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
            此專利UCC還在申請中。

 



大家最常喝咖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咖啡無非是大家在辦公室與出差時的提神好幫手,
但我最常喝咖啡的時間卻是在假日。
除了能靜下心,
閒情雅致的品嚐咖啡以外,
最重要的是......
要有足夠的精力對抗這2個小魔頭。




但常喝2合1.3合1的咖啡,
只會讓自己的體重往上攀升。
試過市面上的濃縮咖啡,
有些帶有酸味,有些苦苦的。

有別於它牌的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它讓我喝到了咖啡原始的味道,
最純的咖啡,
讓我更有精神跟這2個小魔頭大戰3回合。





其實我對黑咖啡有恐懼感,
在我印象中的黑咖啡,
總是苦苦的,讓人無法順口喝。
但「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味,
喝起來的口感濃郁而酸甜,
喝了一口會讓我想再喝一口,
喝起來很順口,不知不覺一瓶就沒了。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此款咖啡是限量的產品哦!
它是”UCC BLACK的進化版”,
現在只有「全家」跟「7-11」能買到唷!
它顛覆了我對黑咖啡的刻板印象,
黑咖啡不再是苦咖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逛逛唷!

http://www.ucc-coff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