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品】冷水就能沖的好咖啡-Nescafe雀巢咖啡,消暑冰飲新風味

2017062900:23

我的生活中有個好朋友,
那就是【咖啡】!
每天都要來一杯,才會讓我覺得有活力!
這次有機會體驗來自韓國的雀巢咖啡,
真是一大口福!


台灣的夏天氣溫持續爆表,
想喝冰咖啡一定要用熱水沖泡後,
然後再加冰塊或冰水才能喝得到嗎? 

台灣雀巢咖啡研發各種創意好滋味!
今年夏天,
特別從韓國引進了冰咖啡,
使用獨家研磨技術製成極微小顆粒的咖啡粉,
提高溶解度,讓你只要使用冷水就能沖開,

你跟我一樣喜歡咖啡嗎?
就讓我們一同來體驗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和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




每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就是泡咖啡,
暖暖的冬天,來杯熱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但現在是夏天,想要一杯冰咖啡,
只能等它冷卻冰到冰箱,
但這樣做我上班肯定遲到!
若是直接在熱咖啡內加入冰塊,
咖啡的味道肯定會變淡!
真的讓我左右為難了!只好喝著溫咖啡!




出門時,想喝杯咖啡,便利商店最方便。
可是我發現便利商店的熱咖啡都只裝八分滿,
而冰咖啡的冰塊都很多,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杯冰咖啡,
我沒馬上喝,結果冰塊溶化後,
喝起來整個咖啡都走味了,
變得很淡失去原始的香氣。
喝到最後一口感覺像水一樣!




這次體驗來自韓國的雀巢咖啡,
收到咖啡時,
【冰水即可沖泡】
【冰水即可沖泡】
【冰水即可沖泡】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心想...真的可以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
外盒全是韓文,因為不懂韓文,
頓時讓我一看到時緊張了起來。

每盒有20小包,每包6.4g。





側面有咖啡沖泡步驟。
圖示是最好的語言表達。




外盒設計色彩搶眼,讓人想多看它一眼。



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
因為側面有中文標示寫的很清楚。
很清楚的標示品名、成份、
營養標示、沖調方式還有保存期限。
還有消費者服務電話,
有問題的話都可以撥打唷!




外盒底下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
是採用NESCAFE獨特ICE BEAN的冷卻技術,
它保留了咖啡的香氣與味道,
完整封存了咖啡的精華。
並且嚴選上等原豆,以最精準的火候烘焙而成。




外盒卡榫設計,方便收納,
提昇便利性與整齊感。




小包裝的標示也很齊全,完全不馬虎。
有效期限的字非常大字,
加上白底色,讓黑字更明顯。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
冰水即可沖泡,
隨時可以享受沁涼的美式咖啡,
建議沖泡水量90毫升/包,
沖泡起來就像現煮般香醇。
假日的早晨,讓我能優閒的品嚐香醇的咖啡。




我其實很怕喝美式咖啡,
美式聽起來的感就是酸酸苦苦的,
可是「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
推翻了我這個想法。
它喝起來的口感圓潤柔順,而且不酸苦,
獨家研磨技術,完整的保留住咖啡的香氣,
就像現煮的咖啡一樣,又香又醇!
而且冰水就可以快速輕鬆沖泡,
真的是夏日消暑聖品的新選擇。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每盒有10小包,每包13g。




沖泡示意圖生動易懂,
不懂韓文也可以清楚了解如何沖泡。




廠商在外盒上的設計真用心,
因為是三合一多了牛奶成分,
所以使用了水藍色配色,
整體讓人感覺活潑了起來。





側面有中文標示很清楚的標示品名、成份、
營養標示、沖調方式還有保存期限。
還有貼心提醒:
本產品含有過敏原:牛奶
對牛奶過敏的消費者,請酌量飲用。




亮眼的色彩調配,讓人有夏天的感覺。



外盒底下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小包裝的標示非常清楚,完全不馬虎。
有效期限的字非常大字,
加上白底色,讓黑字有效期限更顯眼。




準備出門,先泡一杯冰咖啡。



貼心的易撕裁線,
就算出門在外沒有剪刀,
也能漂亮的開封唷!




咖啡粉質地看起來很細緻。



只要2包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加上180ml的冰水,
就能輕鬆沖泡出一杯好喝的即溶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很順口,迷人的奶香,
讓人不知不覺的暢飲一杯,好想在續杯。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
使用溫潤的黑糖和紐西蘭牛奶,
加上一日內烘培新鮮咖啡豆製成。
完美得達到平衡,
讓整個咖啡喝起來不酸苦,
還有香醇的口感。





雀巢三合一冰咖啡」完全不用攪拌,
只要拿起來搖一搖,就能伴隨著水波溶解,
真的完全沒有結塊與沉澱,
就像用熱水現泡的一樣。




咖啡輕巧分裝,出門想喝咖啡,
隨手包輕巧不佔空間,方便攜帶。
喝起來就像現泡的,
與市售現泡咖啡相較之下,
更經濟實惠,省錢又便利。
還能讓我馬上消暑,滿足我的口慾。




【冰水即可沖泡】
【冰水即可沖泡】
【冰水即可沖泡】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怎麼沖出一杯好喝香醇的咖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唷!

三合一冰咖啡 https://goo.gl/u84ruU

美式冰咖啡 https://goo.gl/NBHdSo

不出門也能輕鬆購買。
購買網址 
https://goo.gl/39x4f7

各大賣場都有在販售唷!
實體購買通路: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各大實體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