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家中有0~12個月未加入妙兒舒會員俱樂部的寶寶

2009041714:25

 

活動只到6/30唷

妙而舒寵兒俱樂部


會員權益
現在入會就可以得到造型可愛,觸感柔軟的妙妙兔柔軟方巾哦 !
1.入會好禮寵愛加倍送,造型可愛的觸感柔軟的妙妙兔柔軟方巾只送不賣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實物為準)
2.定期育嬰專刊,提供最新育嬰新知菁華!
3.不定期會員獨享優惠
(會員贈品、抽獎、嬰幼名牌折價券)

有媽咪想加入可以讓我推薦嗎?

印花我由我來出唷!加入妙而舒可以得到一份入會禮


入會資格:
家中只要有0~12個月以下的BABY且未加入過會員.(以BABY為單位計算.第2胎可再加入)

所需資料:
媽咪的~
1.姓名:
2.身分證字號<數字碼9碼>-在妙而舒的會員編號:
3.地址-寄送會員禮和會刊 :
4.電話-可留手機號碼 :
5.E-MAIL:

最重要的 寶寶的~
1.姓名:
2.生日:
6.BABY的健保卡影本--妙而舒要確認寶寶未滿1歲


讓我推薦加入會員的媽咪注意囉~~入會印花由我出唷~~


媽咪可以將(BB健保卡拍照傳檔案給我即可)mail寄給我.資料絕對保密唷!!

請mail至[email protected]


願意讓我推薦的媽咪.請留言或悄悄話給我唷!

ps.

本次入會成功還有機會獲得妙妙免寶寶,

妙妙吐非常特別,是專為寶寶設計的唷!

因為是依照寶寶剛出生的身高、體重下去量身訂做的唷!

好可惜!我3月才剛入會員!還沒入會的媽咪~不要錯失這個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