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得住~姊妹們動起來!

2010080704:22


http://kotexliner201007.event.ptt.com.tw/

你知道嗎?保持乾爽對女生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嗎?

每2小時換一次護墊,感覺就像一直穿著乾淨的小褲褲一樣!

我是個愛乾淨又吹毛求疵的人,沒有護墊的陪伴,讓我一整天都不舒服!

尤其是上完小號,龜毛的我一定會拿張衛生紙擦拭私密處。

永遠保持乾爽,心情就會開朗!

本來就喜歡靠得住,家裡總是一次採購一堆,

這次參加了靠得住"女孩新乾淨活動 開跑",

才發現原來這款新品特別好用!

收到時剛好mc中,

所以一直等到mc快結束時才使用!

但也錯過了文章發表日!

但沒關係....

好用的產品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一直是靠得住的愛用者,

放棉棉的抽屜一打開...都是裝滿靠得住!

每次買都買一堆,有時抽屜根本塞不進去!

mc快結束時,量總是少到不得不用護墊!

這次試用到這片安全瞬吸護墊,真是讓人非常滿意!

有了8道背膠,死纏爛打在小褲褲上,真的再怎麼動都不會扭曲變型!

而且又有讓人看到就舒服的粉色系的外包裝和漂亮的印花。

另一款,蘆薈高透氣護墊,孕含有蘆薈精華,給肌膚更柔嫩的呵護!

高透氣底層,把熱氣全呼出去,隨時都感覺穿著乾淨的小褲褲!

菱紋透氣呼吸孔,加速排出討厭的悶氣,讓私密處一直吸著新鮮的空氣!

有了它!讓我感覺每個小時都很乾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工作也更有效率!

重點是....它真的薄到你會忘了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