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偷吃搖頭丸嗎

2009090802:40

珷寶已經滿9個月了,

珷寶現在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了。

跟媽咪一樣,高興與不高興的寫在臉上。

被罵也會裝無辜又嘟嘴,博得同情。

珷寶發現我真的生氣不理他後,又開始逗我開心。

每次出門吃飯,每一桌都被他管到,

只要看到人,就一直用他那雙眼睛勾人。

勾到人家對他笑,他就爽的不得了。

而且還不分婦孺老幼,可真是老少賢宜。

最近又很愛搖頭.....也不知道去那學的,

不會暈嗎?他還以為很好玩!

因為我自己搖會暈,所以我正在糾正他。

畢竟他小小腦袋那受的了這樣的陣動。

春吶已經結束了,用不著那麼HIGH吧!

嗨!媽咪!

我們今天要去那吃大餐。

剛剛搖頭被罵了。

哼!為什麼不能搖?不是很可愛嗎?

哇!媽咪不要生氣啦!

媽咪沒有反應!

那用我最Q的微笑來誘惑妳!

爸比也來一個!

爸比你看,媽咪好像不生氣了耶!

外面怎麼下起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