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的結果

2010031520:26

99.02.06

中午去吃喜酒

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

珷寶強著要喝我的鮮奶茶

只好讓他大剌剌的喝起來

ㄚ公跟珷寶要喝一口

珷寶趕緊閃開猛吸

ㄚ公拿了柳橙汁

珷寶也吸了起來

酸酸甜甜的

喝這個比較好

結果5點多

珷寶開始吐

吃了吐...吐了又吃...

我聽珷寶的肚子一直有絞動的聲音

我想應該是吃壞肚子

摸起來又有點脹氣

幫珷寶擦了些涼涼的藥膏

減緩不舒服症狀

直到8點多

還是帶他去診所看看好了

回到家

藥都還沒吃

精神好的不得了

開始想吃東西

媽咪先幫珷寶沖了藥

珷寶用吸管吸了一口

臉憂憂的

但還是努力把藥吃完

完全不用我灌藥

我想應該知道自己不舒服要吃藥

所以忍著也要吃完

隔天早上

珷媽咪想說至少要再吃2~3餐的藥

於是再沖了一下

結果珷寶吸了一口

就不肯吸了

可見昨晚是多麼的巴結

自己知道不吃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