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趴趴

2009020223:21

少珷已經出生第48天囉!

已經開始會對人家笑囉!

而且超愛趴在人家身上唷!

 

 

超級愛運動,爸比都說他是在打桌球!

少珷頭髮真的好少,到現在都還不敢剃胎毛!

笑起來像誰?


看鏡頭唷!

來一張帥帥的!


真舒服!

有看到我後面的嬰兒床吧!

我可不睡那唷!


爸比正在訓話中......

傻笑一下.....


媽咪在叫我.....

蛤~有什麼事嗎?


真""術希""......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大家都說我眼睛漂亮,

這樣夠大吧!大眼弟!


哇!又不小心踢到爸比的重要部位了!

不痛!不痛!少珷咖你惜惜!


我到底像誰?

媽咪說....我像我自己啦!我有我自己的style!


爸比跟媽咪給我的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