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五合一 第二劑

2009033111:18

寶貝珷今天要打預防針

到了診所

先量體重

結果珷寶貝很不配合

一躺下去就大哭(爸比抱他去量.....我不在身邊)

根本量不出來他有多重

一生氣腳一蹬下去...破8公斤

結果護士是趁他哭要換氣時

很迅速的看了一眼

竟只有6公斤

= =|| 怎麼可能咧

我覺得至少有7公斤才對

量身高時更誇張

這次我讓珷寶貝看到我

雖然不哭了....但.......

他還是不配合

竟躺歪的 = =|||

量起來58公分

............. 我自己量都已經61了

怎麼差那麼多......

再來就是讓醫生健診了

葉醫師用聽筒聽胸口時

珷寶貝更不配合

腳一直猛踢

珷寶貝的陰囊積水已經有比較好了

至少血管瘤的部份

葉醫師叫我不用太緊張

矽膠製的固齒器可以讓珷寶貝使用

不要是尖利的東西讓他咬就好

醫生還問頭能抬90度嗎

ㄎㄎ 都會翻身囉

我們家珷寶貝

雖然體重身高不比人家成長快

但翻身真的比人家快

還沒4個月就會翻身

再來就是打針囉

護士叫我們把他放在床上

前車之鑑~上次就是這樣回去一直哭

這次我非抱著不可

可是小伙子就是不肯好好讓他老爸抱

所以就換我抱他囉

才在消毒

他就開始蘊釀情緒

還一直吸我的手臂

裝出很可憐的模樣

結果打下去

.........傻了一下......嚎啕大哭.......

很生氣的叫了幾聲 ....停了

後來上車直趴在爸比身上

我想應該很累吧

因為車子才剛發動就睡著了.....

 

帶了相機去~~~

爸比就是不讓我拍~~~

所以就沒有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