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9 DD與爸比獨處

2009060214:55

5/29 媽咪來上班~

珷寶貝第一次和爸比獨處在家~

這是珷寶貝第一次離開媽咪最長的時間~

因為珷寶貝不在身邊~

所以媽咪中午就脹奶的受不了~

老闆娘也叫我回去看看珷寶貝有沒有吃~

結果我回到家時~

珷寶貝正跟珷爸比對抗著~

奶瓶戰爭開始~

就這樣媽咪擠完一邊奶~

珷寶貝還是抵賴著不從~

後來珷爸比把他帶下樓~

珷寶貝看到我的那一瞬間~

眼珠竟在眼框裡打滾~

喊著媽...媽...

裝出一副很可憐的模樣~

餵完奶後哄他入睡~

我就又去上班囉~

下午爸比就不再熱乳乳給DD喝了~

因為我也快下班了~

當我到家時~

隔著房間門就聽到DD一直媽.. 媽.....

這次叫的比中午還可憐....

大開房門看到我~

就開始大哭了~

 

 

早上DD吃了2塊米餅~

下午吃了1/4顆的大蘋果~

真的不會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