珷寶的第2個生日蛋糕

2009121102:11

怎麼又關燈了?

今天又是誰生日?

原來是大舅舅補給我的生日蛋糕!

哇!狐狸尾巴的耶!


可是生日那有這樣補的呀!

那這個蛋糕就來慶祝

(1)選票第一.........恭喜當選

(2)恭喜我要有小堂弟

(3)恭喜二舅舅考過救護車證照

(4)恭喜二舅舅明年要娶老婆......本來是今年.... 我知道你要等我會走.....

     可是我可以嚕螃蟹車端幫新娘開門嗎?這樣比較輕鬆!

可以切了嗎?

真的是切上癮!



我要切囉!(看那認真的表情)

呼呼~切~切~切


珷寶不肯放~還想切~

好吧!我來切給大家吃!

= =||| 真是切到自己的笑筋

沒得切了!

被大舅媽惡整,

沒關係~君子報仇10年不晚~更何況我不用2年就可報仇

奶油跑進鼻子了

ㄣ...好吃

珷寶已經開始學會四處跟人家要吃的

蛋糕切完後...

我們家珷寶開著他的螃蟹車四處要人家分一口給他吃......

先來找二舅媽......

ㄟ...

二舅舅,,,你要不要給我吃呀!

來找大舅媽

吱...吱...好吃唷!很幸福的表情吧!


二舅舅我又來了!


再來找大舅舅

不吃....= =

珷寶竟整起大舅舅耶!

害得大舅舅手拿得很痠.....

我要鮮奶茶

我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