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假睡= 求救= 發脾氣

2008120915:45

 

在10秒前,sweet還是張大著眼睛,看到我拿相機,竟給我""假睡""

sweet:媽咪要拍照了,趕快裝睡吧!

sweet:好吧!讓妳拍一張吧!

sweet:打個哈欠!讓媽咪感覺我很累!

sweet:媽咪沒有上當!

sweet:爸比!快來救我吧!叫媽咪不要拍了啦!

sweet:爸比好像沒看到我在求救。好吧!那我用哭的求救好了!

sweet:媽咪還是不放棄!我不想看媽咪了!

sweet:不理妳!不理妳!

sweet:再拍!我又要準備哭了唷!

結果.........

我放棄繼續拍攝,他竟開始跟爸比大眼瞪小眼!可見真的跟爸比一樣,不喜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