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嬰幼兒用品的新去處-明益商店

2009080604:59

為了買DD的原木餐桌椅,尋遍了整個台南市的傢俱店!

也尋遍了整個YAHOO拍賣場。

最後終於在YAHOO拍賣場找到了喜歡而且價格又合理的。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去看看。

順便一提,它的玩具都是中國製,我看很多都沒有合格標示,所以很重視這點的媽咪請再三考量!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sjen68?userID=csjen68&u=:csjen68&clf=14

幫DD買了一個小鼓,雖然沒有合格標章,但我看了產品的品質還不錯,我就買了!

剛開始的前5秒還很乖的坐著。

過了5秒,= =|| 開始不安份,而且他根本不玩這個!

 

 

以下都是在我們朴子的五金店買的!買尿布好像也是送這個吧!

1個才79元,昨天在明益看要100元,這邊剛好特價我就買了!


吹泡泡才20元,藥局好像要60~80元吧!

手搖鈴*2支,很大支唷!也才20元!

結果買了12顆國際牌電池要價99元!

電池比玩具貴!

 

提醒媽咪們:

現在很多玩具都是made in china.... (就連媽媽教室、尿片、奶粉的玩具贈品....幾乎都是吧!)

我買的這些也都是,但我覺得品質並不差,使用前我會先擦拭與清洗過!

另外提醒媽咪們,玩具若要使用電池,請不要用鹼性電池,只要用一般電池唷!

不是因為要省錢,其實並不是使用比較貴的電池就會比較好,

為什麼只要買一般的呢?是因為電流量的問題,反而用鹼性電池的話,玩具很容易壞掉!

因為電流量的問題反而會讓玩具的線路秀豆唷!

所以家中有玩具常壞掉的家長請注意了!

玩具壞了,除了是小朋友不小心玩壞以外,也可能是使用的電池太好,所以壞掉!

所以先看看自己使用什麼電池,不要再怪小朋友怎麼每次都把玩具玩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