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風堂黑麻油讓我除了暖胃又暖心

2024032909:25
熱情大方的 五風堂x梅事館 舉辦這次的活動,顛覆了我對麻油的迷思,每每到想使用麻油來料理時,總是會有恐懼感,我的經驗麻油料理一直是孩子最不喜歡的,而且吃完麻油料理總是會讓我腸胃有不適感,經過幾小時後打隔都還有麻油味。
這次朋友推薦我一起參加 五風堂x梅事館 舉辦的活動,我就姑且一試,索取的過程中,讓我更深入了解臺灣的在地小農,深深體會 五風堂x梅事館 辦這個活動的用心,尤其現在的食安問題一直是大眾堪憂的事件,而如此用心的廠商,它的產品相對讓人安心使用。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今天我就用100%台灣生產優質黑芝麻製成的『五風堂黑麻油』來做一道料理,打開封蓋,聞到淡淡的麻油香氣,當我準備好熱鍋倒入麻油後,飄來陣陣的麻油清香,濃郁香氣濃而不膩,讓人想多吸上幾道氣,連孩子都衝進來敲碗準備大快朵頤。我用小火爆香薑片,黑麻油裹滿小雞腿翅的每一個角落,蓋上鍋蓋用小火慢慢的煎到呈現金黃色,過程中持續的翻動鍋內的小雞腿翅。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後加上滾刀與切絲的杏鮑菇,因為杏鮑菇本身就有水分,蓋上鍋蓋後持續用小火做翻滾動作,讓杏鮑菇釋出的湯汁收汁後,香噴噴的麻油料理就出爐了!
一出盤女兒就夾起杏鮑菇開始品嚐,他說黑麻油果然不同凡響,之前吃麻油料理總是有作噁的感覺,這次使用五風堂黑麻油很清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真是太好吃了!而且這次的麻油料理讓我暖胃,跟以往的麻油料理截然不同,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   asd9595 於 2024-04-08 05:19 1F
  • 優質黑麻油,讓料理更美味,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