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交給穩當博士-醣肽終苦瓜胜肽,調理生理機維持健康好氣色!

2021122722:58


自從生完第二胎以後,忙碌的生活型態,讓我更加忙碌,沒有辦法固定時間運動,生活的習慣樂來越匆忙,心情也跟著容易緊張起來,有時候喜歡大吃大喝來掩飾心中的煩惱,心情不好時會想吃甜食來解鬱悶,有時候忙碌起來只好天天外食,日積月累的生活習慣,難免讓自己的生體能不如以往,新陳代謝也漸漸的走下波,時間累積,歲月已悄悄的寫在臉上。

新陳代謝減弱,讓我開始擔憂珷會不會變成三高族群,更加不敢爆飲爆食,開始在我的生活飲食中作調整,每天一杯五穀飲迎接每天的早晨,平常中午1/4碗飯加上青菜與水果吃到八分飽,晚上六分飽,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循環著,但氣色似乎沒有等比例的成長。

這款《醣肽終苦瓜胜肽》是由川晟生技研發出,
適合大魚大肉的嗜肉族與甜品族,
也很適合聚會貪杯的應酬族。



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
內含特培藍藻、苦瓜籽萃取精華、維生素、白腎豆,
獨家4大黃金配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最適合東方人的體質,可以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有效的達到調節生理機能的成效。

  

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
小小一粒幫助補充營養,增強體力有精神,維持健康好氣色。




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
每盒有60顆膠囊,每顆膠囊都精心用鋁箔包裝,
可以作記號,那一天沒有吃都能夠清楚知道,
保養族每天飯前3顆,加強族每天飯前6顆。



就讓我用10天的時間來體驗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






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
大自然綠色系列的外包裝,讓人有清爽自在的感覺,
膠囊式包裝,份量調整的剛剛好,不用擔心被粉末嗆到,
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品質讓人安心,可放心食用。



我採用每餐的飯前來兩顆,一天食用六顆。



膠囊式的真方便,直接放進嘴巴裡,白開水吞食即可。





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擁有四大黃金配方
分別是苦瓜萃取、特培藍藻、維生素、白腎豆,
這些配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經過這幾天的食用,
我發現每天的精神都很不錯,
不像以往在辦公室內經常會打瞌睡,
而且這幾天發現臉上的肌膚,呈現著自然的紅潤色,
而且這幾天的代謝挺順暢的,讓我很乖的時間到就食用。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擔心自己不經意的變成三高族群呢?
跟我一起來認識-醣肽終苦瓜胜肽,有興趣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
https://shop.cch-power.com/Products/ProductInfo/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