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做到最好,預防病菌攻擊,抗菌洗手乳VS抗菌濕巾不可少,白博士抗菌系列讓我將細菌殺光光。

2020072021:23



Dear Blogger :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是被細菌包圍的,
所以個人衛生真的很重要!
自從有小孩之後,生活習慣中更多小細節,
尤其小孩開始上幼稚園與外界接觸時,
我對自己與小孩的衛生習慣更加強,
平常進家門後必須先洗手與洗腳,
出門在外務必要攜帶濕巾與洗手液,
也叮嚀著孩子在學校要勤洗手,
避免把手放在臉上或是嘴巴,
班上同學若有人感冒,就必須戴口罩保護自己。

在疫情大爆發時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已經有很規律的衛生習慣,
所以當新冠肺炎疫情開始推動國人自我防疫時,
我們家很快地就習慣了,
雖然現在新冠肺炎疫情有逐漸緩和,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還是要注意外出保持社交距離、公共場所配戴口罩,
更要注重平時個人清潔及衛生,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潔。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都有一個困擾吧!
這段期間因為太過於頻繁的洗手及酒精消毒讓我的雙手變得粗糙乾澀,
嚴重到甚至是脫皮,整個刺痛感一擁而上,
在防疫商品上又應該如何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呢?

  




這次體驗的是
白博士抗菌濕巾(10抽) 3入組 &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500g 1瓶

就像我平常跟孩子說的:勤洗手很重要,也是最簡單的防疫方法之一,
搭配白博士抗菌系列產品(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
使用更安全有效的抗菌劑,成份溫和,
讓您使用後不乾澀、不黏膩,不僅抗菌又呵護您的肌膚,
關愛自己與尊重別人,務必照顧好自己的衛生才能保護他人。



白博士抗菌濕巾:

  • 經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 屬於化妝品級抗菌劑,使用上讓人更安心。
  • 有效預防病菌:外出或居家隨時取用,
  •                         保持個人的清潔和衛生,能有效預防病菌。
  • 潔淨護膚:含天然蘆薈與溫和潔淨成分,柔潤肌膚、擦後不乾澀。
  • 溫柔觸感:採用觸感柔細的濕巾紙,體貼肌膚

 

     


白博士抗菌濕巾每包有10抽,小小包裝很適合外出時攜帶。



白博士抗菌濕巾不連抽設計很適合小朋友自己使用濕巾,
不用擔心小孩自己使用時,一抽就全部拉出來的問題!


享用美食前,就先幫10個小姐妹們SPA一下!



左搓搓右搓搓,細菌退退退!



使用後的雙手一樣白抛拋幼咪咪!



出門在外在到達目的地時,
第一時間就是找洗手間先洗手,
有時後需要酒精來清潔桌面,
會使用酒精消毒擦拭,但攜帶酒精實在太麻煩,
白博士的抗菌濕巾小巧好攜帶,再也不用帶瓶瓶罐罐出門。

白博士抗菌濕巾小小一包,
放在包包裡完全不會佔空間,
每包有10抽,足夠使用一星期。
看到外包裝上酒精成分,
意外地在打開時,撲鼻而來是淡淡不刺激的酒精味,
每張濕巾的溼度剛剛好,
真的是外出、郊遊、運動的好夥伴,
在用餐前擦拭手部,
快速有效的清潔,預防病菌接觸傳染。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 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 不使用三氯沙(Triclosan):使用更安全有效的複合抗菌劑
  • 溫和配方:溫和洗淨成分,洗後雙手潔淨不乾澀、不黏膩
  • 味道清新:使用時散發淡淡清新玉蘭花香氣​​​​​​​






洗手乳一直是我家的常客!
當洗手乳快使用完時,孩子們就會開始提醒我!



按壓式瓶蓋很適合小朋友,
輕輕按壓一下就足夠清洗雙手。



加上些微水分開始搓揉,馬上就有濃密的泡泡產生。



已經有人開始玩起吹泡泡了!



在使用洗手乳時,
會聞到清新的玉蘭花香氣,
聞起來很溫和不刺鼻。



快快樂樂哼著洗手歌!



仔細看,泡泡相當的綿密。



爸媽辛苦的照顧著我們,
我們要學會自己保護自己,
平常就要有自我良好的衛生習慣,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讓我學會保護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站逛逛!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
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址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