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親愛的 糙米燕麥片-療癒人心的動物家族包裝

2020030512:02
Darling的白咖啡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我也一直很喜歡他們推出來的一系列的飲品。

這次推出了【親愛的 糙米燕麥片】,
真的讓我好期待,抱著不是嘗鮮的心情,而是驚豔的心情,
因為我相信他們的飲品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而且會帶來讓我在視覺上的驚艷。
果然收到時,看到外盒時,這整體外觀真的太可愛了!
這大人都無法控制自己了,怎教小孩能不愛上他們呢?

 


一盒總共有16包,
每包35克,真的是挺有份量,
不過別配它的份量嚇著了,
其實這樣一大包,熱量只有才155卡,真的是完全無負擔!




每包都烙印著生動充滿笑臉的動物,
讓人看著包裝,心情也著雀躍了起來。



這次活動小組還附上精心製作的試用大隊卡片。
這卡片超讚的,是我在試喝大隊裡的專屬小卡,



試喝專員是香菇頭弟弟,
除了可以享受新品上市優先體驗以外,
還可以參與親愛的試喝活動,
最棒的是擁有個人專屬折扣代碼,可享官網購物69折優惠。



專屬試喝小卡內還有一張貼心的小卡,
小編的字好美呀!



每個包裝都很可愛,讓我每天都能依自己的心情去做選擇。



你今天想要翻哪張牌呢?
呵呵!每天都有小確幸!



打開包裝,倒出親愛的 糙米燕麥片,
聞到一陣陣的糙米燕麥香氣。



親愛的 糙米燕麥片的份量真的很飽滿。
一包就足夠填滿我的早晨活力。



加上黑豆漿,更凸顯出糙米燕麥片的香氣。



輕輕地攪拌,糙米燕麥片很快地就融入黑豆漿內,
整個好濃稠,而且好大一碗!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品嚐。



喝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濃密,充滿甜而不膩的穀香。
整體口感相當的順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



一包熱量只有155大卡,
真的很適合上班族的下午茶時間。



Ariella聞到香氣就撲了過來,
一喝就上癮了,小手完全不想離開。
連外盒都先預約起來要裝她的小東西。



超好喝的,一直跟我說這以後就是我的早餐飲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