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i 就是要明治-新品上市 好療癒的巧克力糖果餅乾

2017102401:02
meiji 就是要明治-新品上市 ,
好療癒的巧克力糖果餅乾,
光看包裝就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
7-11預計10/25正式開賣,
但我在10/23就看到囉!
亮眼的包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https://events.falken.com.tw/Meiji_Galbo_2017/





這包裝最吸引小女孩了!



 

明治Galbo巧酥夾餡巧克力-草莓口味

巧克力內餡的糖果餅乾,外層是草莓醬。



外包裝詳載產品成分與有效期限



打開外包裝,
濃濃的草莓香氣撲鼻而來。
拿起小餅乾真讓我嚇一跳,
這未免帶大顆了吧!
我還以為像糖果一樣的大小,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巧克力糖果餅乾好香唷!



內餡是巧克力餅乾,外層是草莓糖果。
比起一般的巧克力餅乾,
它的口感更順口,
吃起來的口感香甜不膩,
讓人意猶未盡。


明治Galbo 巧酥夾餡牛奶巧克力




濃濃的巧克力餅乾內餡,
外層裹上濃郁滑順的巧酥巧克力糖衣。




外包裝詳載產品成分與賞味期限
每代的營養成分與克數,
還有女孩們最在意的卡路里,
都很清楚的標示出來唷!




比花生還要大顆,讓人一口咬下,好滿足!



內餡是巧克力餅乾,我以為是醬,
還擔心妹妹在吃的時候會滴到身上,
結果一咬下去,是酥脆的餅乾,
好濃厚的巧克力香氣,外層是巧克力糖果。
原本還有點擔心會比草莓的口味還要甜,
但吃起來的口感卻不會太甜,
原本超愛草莓的妹妹,
最後跟我說他比較喜歡這口味。




外包裝賞味期限標示明顯



這次能體驗到新品真是幸運!
廠商還送上4包明治GOCHI軟糖,
來自日本長野縣空運來台的軟糖,
光看包裝就讓人直流口水。




大大的果實,充實滿足口慾。



可惜的是賞味期限太短了!



外包裝設計方便易撕的開封口。



還有夾鍊條設計,一次吃不完,方便密封,收納方便。



這軟糖真的好大一顆,
一粒葡萄的大小,
摸起來超有彈性。





興高采烈的妹妹,
拿起來準備一口塞進口中,
突然停止,, ,
原來它不是甜的,
口感上微酸,軟糖超有彈性,
咀嚼起來很有感覺唷!




軟糖的口感,酸酸甜甜的,
酸酸的吃了以後,口中唾液開始分泌,
讓人吃了以後會想再來一粒。
這次在搶先上市前,
有機會品嚐到這些甜點
真的是好幸福唷!




meiji 產品很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廠商也陸續地研發出新口味,
讓我們的生活中有這些美味的甜點陪伴。
如果你也想知道meiji 的動態,
可以到粉絲團按讚搶先看唷!
生活中有甜點,讓人更幸福唷!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