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o 小安安 嬰兒手口濕巾】給寶貝們最安心的呵護!

2014080322:12
很開心這次能參與到1111特惠王舉辦的免費體驗活動!

這次免費體驗的是大人小孩都用得到的手口濕巾!


【Tino 小安安  嬰兒手口濕巾】

敏感呵護型!給寶貝們最安心的呵護!

現在濕紙巾不單單只是用在小孩的屁屁上了,

手口能擦拭的濕紙巾也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我想每個媽咪都跟我一樣有個煩惱,

那個惱人的問題就是:

出門時在沒有水的地方,怎麼辦?

像我就會隨身攜帶一包濕紙巾與一瓶乾洗手液!

但市面上的濕紙巾品牌琳瑯滿目,該如何做選擇呢?

今天讓我有機會與
【Tino 小安安  嬰兒手口濕巾】相遇!

【它】一次解決我所有的煩惱!




選擇濕巾的要點,不外乎就是:

超厚、好抽取、方便攜帶、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

【Tino 小安安  嬰兒手口濕巾】

厚型20抽,食品級天然蜂膠萃取,天然抑菌!

天然蘆葦萃取配方呵護寶貝們柔嫩的肌膚,

獨家設計表層菱形凹槽,易拭力增強40%,

 無添加香料、無添加酒精、沒有刺激性。





Tino   嬰兒手口濕巾

產品特色:

  • 表層為立體菱形凹槽,能與肌膚緊密結合,擦拭力升級,輕鬆除去髒汙。
  • 天然食用級蜂膠萃取,清香無化學成分,柔嫩屁屁不刺激。
  • 一抽一張好好抽,厚型不易破。
  • 不含酒精、無螢光劑,溫和不刺激,好放心。



Tino   嬰兒手口濕巾 超厚20抽,小而巧,出門攜帶不佔空間非常方便!



Tino   嬰兒手口濕巾

增厚30%,一抽一張,好抽不拖泥帶水。

市面上很多濕紙巾抽一張下一張就會跟著出來,

多抽出來的還要塞進去,這過程中已經不知沾染了多少細菌。

但Tino 嬰兒手口濕巾,一抽一張,讓我沒有這個煩惱!






菱型提花不織布,表層菱型凹槽,能與肌膚緊密接觸,

擦拭力提升40%,有效輕鬆除去髒污。



天然食品級蜂膠萃取,清香無化學成份,

輕柔不刺激,呵護寶貝柔嫩的嬰兒肌。




因為一抽一張,讓寶貝們自己抽自己擦也可以。

無添加酒精與螢光劑,溫和不刺激,讓我們用得更放心!



超厚30%,不易破!

看看我們家eric,他真的很用力唷!

竟然不會破耶!





寶貝們擦完手口後,

等一下,千萬別丟掉,

拿來擦拭一下桌面,環保又衛生。




富堡公司旗下推出一系列的用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http://www.fubur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