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話題擂台得到首獎!

2009082122:56

轉寄活動很幸運的在最後一週得獎了!

獲得了50ML的泡泡露旅行罐!

參加了這次的話題擂台,

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青睞,

媽咪所發表的文章獲得了首獎!


首獎是什麼?

就是那隻熊!

限量版的唷!

 


以下是我發表的文章唷!

寶寶不愛洗頭洗澡,怎麼辦?

DD從一出生,剛開始的前幾天,
碰水就嘟嘴,洗太久就哭了!尤其是洗頭髮時!
後來,媽咪終於找到方法!
 
第一、當然是要選擇寶寶適合的不含淚配方,除了味道溫和以外,
洗起來還要不刺激唷!當然寶寶喜歡最重要!
 
第二、水溫要適中,要配合天氣的變化,
像現在這種大熱天,寶寶跟我們一樣也是喜歡涼快的感覺!
所以就不需要洗溫度太高的水,
有點涼涼的,寶寶洗起來就很開心,
洗完澡用浴巾包好,不要吹到風,就不用擔心會感冒的困擾!
 
第三、放好熱水後,我會先跟DD說這是水,要幫你洗香香的,
媽咪會抱緊你,你不用怕!然後就開始邊講話邊幫他洗囉!
 
洗頭時,我會先跟DD說,媽咪要幫妳洗頭囉!
然後唱著~(熊獅廣告詞改編的!)
小寶貝~洗頭髮~洗了頭髮長頭髮~變的有信心~變的真開心!
DD就會很安靜的讓我把頭髮洗好,一點都不吵鬧唷!
 
第四、洗澡時,我會邊洗澡邊跟DD講話或唱歌,
比如說:我會邊洗邊跟DD說著~~~
把臉擦乾淨,整天的疲勞趕光光,
眼睛洗乾淨,可以看到更多美美的東西唷,
擦鼻子,可以聞到更多香香的味道ㄛ,
嘴巴洗一洗才不會蛀牙,
耳朵擦一擦才可以聽到更多好聽的歌.....
就是洗到那,就跟他說到那!
現在已經7個月,洗到屁屁時,還會自己站起來讓我洗!
而且我們家DD是完全不需要沐浴玩具去吸引他,
洗完澡我會暫時讓他在水裡,教他用手跟腳打水,
所以現在他只要洗好澡,就會乖乖的坐著打一下水!
 
怎麼訓練寶寶愛上洗頭髮跟洗澡呢?除了選對產品以外,寶寶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不要每次幫寶寶洗澡就像在洗戰鬥澡一樣,速戰速決會讓寶寶感覺很不舒服的!選擇適合寶寶的產品,加上媽咪的愛心跟耐心,我相信你家小寶寶不用沐浴玩具也會很愛洗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