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隆生技-台日德三國的智慧結晶,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2021012700:55

以前年輕時,皮膚好,細白嫩肉,所以沒有好好的保養。
現在進入中年時期,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們的臉上皮膚漸漸有了變化,
才發現自己的肌膚已經在抗議了。
女人的肌膚保養一直是日常生活中需要持續進行的HOME WORK,
尤其膠原蛋白在20~25歲開始就會開始流失,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快了流失的速度,
雖然可以在平時的飲食中補充膠原蛋白,
一般飲食含有膠但也常因食物烹調的調理醬汁,
往往補充膠原蛋白的當下,也補充不少的脂肪。


這次體驗的是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粉白色相間的包裝,顏色搭配就像少女心般。



恆隆生技結合了台日德三大廠國的膠原蛋白優點,
使用了小分子讓身體更容易吸收,
小小一包就含有極致膠原蛋白胜肽5500mg,
簡單輕鬆吃就能讓你從內漂亮到外,
讓肌膚常保Q彈,也能幫助調解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成分精選「專利鮭魚萃取」、
「專利玄米萃取」、「專利蠶絲蛋白」、
「小分子彈力蛋白」、「高純度95%玻尿酸」。




每盒有15小包,每包是7.5g。



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撕開即可食用補充,
出差不在家也可以隨時隨地都能補充膠原蛋白。




為了不讓歲月影響我們的外貌,
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對身體有那些好處呢?
1.膠原蛋白是肌肉組織的主要成分,可以增加肌肉質量。
2.隨著年齡增加,軟骨會漸漸衰弱與惡化,
   偶爾會有關節疼痛的現象。增加膠原蛋白攝取量,
   有助於減輕關節疼痛。
3.膠原蛋白可促進皮膚光滑,改善皮膚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
4.膠原蛋白可減少橘皮組織,
   尤其是女孩最怕的大腿、腹部、臀部這些部位。
5.膠原蛋白可以幫助維持並加強保護消化道的內襯,讓消化系統更健康。




膠原蛋白食物大多是存在於動物體內,
例如豬腳蹄、豬皮、牛蹄、雞腳、雞翅、
雞皮、魚板、魚翅及軟骨......等。
而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往往含有高膽固醇,
而且多半是高熱量、高脂肪,通常不適合大量或經常食用。

那我們該如何從飲食中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呢?
不要擔憂,就交給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





食用方式很簡單,可以小小一條攜帶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補充膠原蛋白最好的時間點是早上剛剛起床的時候,
在這個時間點,肚子裡面是空腹的狀態,
吃進去的膠原蛋白可以直接水解成胺基酸,得到更好的補充效果。

也可以在每天睡前來杯熱牛奶,加入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這個時間點晚餐都已經消化了,處於空腹的狀態也適合補充膠原蛋白。




均勻地攪拌溶解在熱牛奶中,無論是早上空腹前,
或是睡前來一杯,安心入睡,都能補充膠原蛋白唷!




秒凍齡1包含有高達55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
在市面上是等級極高的含量,
這段時間我感受到肌膚摸起來變得更水嫩。




每天早上空腹前,晚上睡覺前我都會食用。
早晚補充,讓我覺得我的皮膚更加光澤透亮。




你可以選擇直接食用,也可以選擇加入沖泡的飲品中。



個人的飲用喜好不同,就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方式。



一向不愛化妝的我最怕的就是脫妝,
飲用一星期後,我的肌膚彈力變好、更飽滿,
而且好上妝,妝容更服貼、也更持久。




這是沒有上妝的我,這段時間飲用後,
臉上的斑點也越來越淡了,
真的補充膠原蛋白能改善皮膚斑點與細紋,
還可以加速肌膚修復的效果。




青春是靠自己的努力保持的,但沒有相對的好幫手是無法達成的。
別忘了要補充膠原蛋白,它可以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的合成與再生,
重新填充真皮層結構,讓肌膚內的蛋白含量持久保持平衡,
女孩別再沉睡了,我邁入40歲了,我努力的補充膠原蛋白,
你如果還年輕,20歲就可以開始補充了!
越早補充盡早留住自己的青春。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秒凍齡極致膠原蛋白胜肽

https://www.dhbio88.com/Case_Detail.php?CataP=2&N_Key=9&Cata=12

全台佑全連鎖藥妝&健康人生藥局皆有販賣

全台門市請參考 http://www.yourchance.com.tw/index.php?temp=store